randi认证—兰波

回来了

当我穿越到人鱼陷落

接上篇:

     等我再次睁开眼,看见的是很多医生忙忙碌碌四处奔走,都是在救治和我一样的实验体。

     “嘿,你醒了啊。不容易啊,我的手都累了”眼前穿着loa制服的Omega甩了甩手,露出友好的笑容看着我。“额,你好呀。我是林千鹤,你呢,叫什么名字?”我有点尴尬的自我介绍着,毕竟在不熟悉的人前会有点社恐,但是熟了就放飞自我了。“哦哦,你好啊,我,洛璇,loa医学部的医生,你可以喊我洛洛,或者杏子。姐妹,你长得好可爱呀。”洛璇整个人很Happy,自我介绍时感觉他有点潇洒 。

      “哦,可怜的姐妹。你才几岁啊,就被强行生长到这么大,艾二比真是天理难容。姐妹,我们做朋友吧,以后我罩着你!”很好,现在不是潇洒了,而是社交恐怖分子ƪ(˘⌣˘)ʃ这就让我很方。“啊,谢谢你了 我腼腆一笑。我加上你只有两个朋友呢”

      “还有一个是谁呀?快告诉我”洛璇很好奇我的另一位朋友。“是墨江,他也是实验体,还是个Omega呢”我慢慢的说。“哦吼吼,是小江江呀,他有可爱的尾巴~”洛璇的性格似乎就是如此,我还挺羡慕他的。

     天哪,全书最腹黑的韩医生走来了。他看了我一眼,随后转头问站在我身边的洛璇“小洛,这个实验体情况如何?能够正常交流吗?”    洛璇回答道“韩老师,这个实验体情况还算可以,除了身体受伤以外,神智清醒,可以正常交流。”  韩行谦听完点点头“嗯,总好过其他尚在培育期或者神智不清的实验体。一会儿会有负责询问的人员来找他,记得安抚他的情绪,成熟期的实验体激怒就不好了。”   洛璇“好的,老师拜拜~”

     我感觉好开心,认识了朋友。在这个陌生的世界里,我不再是孤苦无依了人了。


(哇,本来想要轻松文风的,结果搞得很严肃的亚子)


评论(2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