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ndi认证—兰波

回来了

当我穿越到人鱼陷落

接上篇:

   在被那些询问人员进行一些有的没的询问之后,对方暂时把我分到神志清醒,对人类较为安全的实验体范围内。

     他们问完我的问题,就走了。杏子站在一旁“千鹤,我把小江江带到这里好了。我们一起聊天”    我没有什么意见,反而挺开心的。 杏子说完也开心的去了。

     杏子把江江带到我床边,江江很心疼我,见到我眼泪都崩出来了 “哇…千鹤,你没事太好了。你都不知道你刚送来的时候有多危险啊”我笑着说了没事,只是有点饿。没想到江江竟拿出一大堆五花八门的野生莓果,这可不兴吃啊。  “江江,谢谢你,但是我不能吃这些的,我吃不习惯的”我表示歉意,但是真心没法吃。

至于江江为什么能吃野生莓果,毕竟他曾经是山林间的蛇王,被109实验室捕捉后,改造成实验体的。 江江甩甩尾巴,“那好吧,你要吃什么呢?”   杏子笑了“我来吧,我请你们吃好吃的。你们先吃点同意发的小蛋糕垫垫肚子,等会我去点个外卖。”    “我可以加点肉吗?”江江和我一起说     “可以,想吃多少都可以,哥有钱”杏子骄傲又自豪。

     我们坐在一起吃饭,杏子问我们,以后想要做些什么。  江江说他想要成为loa的员工,做什么都可以 。  如果是我的话,或许成为loa出外勤的特工更合适,但是我不想这么做。就像辛圆那样,即使能力是传染病,但是依旧想开一家甜品店。   但是我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考虑我的未来,但至少不是现在需要的。我们这些实验体,都是被安排在loa的名下的。言言也说过,我们可以自己想做的任何工作,只要合法合规,他是愿意提供金钱或者其他帮助的。光这一点,就给足了我们的权利和自由。

    经过几天的相处,我们仨人的关系开始越发深厚了。有时候友谊就是这么简单,相互投缘,相互理解也就足够了。没有金手指,但是我有姐妹们,一样可以很好不是吗?

      杏子“嘿,我回头带你们认识一位和你们一样的Omega 吧,千鹤他和你一样都是蜘蛛哦,不过他是达尔文蜘蛛,但是超级可爱,他是loa的园丁,会长人真的好好哦,愿意收留实验体”杏子眼中充满崇拜,仰慕一位平等对待所有一切的会长没有什么不对的,这是来自每个loa成员的共同的信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向平等与自由致敬

评论(5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